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罐儿

罐儿

 

论公开恋情的人有多嚣张(贤梅)

德云社的朋友圈儿炸了。

你问为什么?

你瞅瞅秦霄贤和梅九亮发了什么玩意儿。

秦霄贤

我给奶球找了个妈。

配图(一张奶球被梅九亮抱在怀里的照片)(一张梅九亮和秦霄贤的合照)(一张两只手相握的照片)

梅九亮

名正言顺的女儿。

配图(如上)

首先是他们的队长发现了这个消息,悲伤的手微微颤抖敲下“梅梅怎么弃你的甜堂而去了吗[悲伤]”

梅九亮没有丝毫心虚,理直气壮的回复他的队长“甜堂~我有老秦了。”

一个波浪号让屏幕前的孟鹤堂起了满身的鸡皮疙瘩,被秀了一脸恩爱的他决定去找他家团子抚慰内心的伤痛。

梅九亮和秦霄贤一脸欠揍的回复内部人员的各种回复,管你羡慕嫉妒恨,管你担心喜悦,我通通秀你一脸。

你社的人已经表示过了,这俩孩子让他俩找吧,谁还能拦住他俩了不是。

这天这俩手拉手走近后台,看见他俩的人都避开了这俩。

不是孤立昂,是这俩见谁都秀,七队的人实在受不了了。

就见这俩兴致冲冲的就冲着孟鹤堂去了。

欺负老实人呗。

“队长。”秦霄贤贱兮兮的笑,“你看,我们又来迟了,能给我俩安排到一起上吗?”

“秦霄贤,你以后要是再为了和梅梅同台故意迟到就扣你工资!”孟鹤堂指着老秦的鼻子吼。

“没事儿,我姐说给我补上哈哈哈哈哈”

孟鹤堂表示,九良你快来呜呜呜呜。

再看梅九亮这人呢,这两天眼角含春,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人这两天遇到什么好事儿了呢,笑的鱼尾纹都快出来了。

遇见人也不说话,就笑,然后把手举起来,让你睁大眼睛看他的戒指!戒指!

你说你揍他吧,小脸儿长那么好看你下不去手,不揍他吧,这玩意儿太欠揍了!

主要是这都算了,逢人就扯着自己五音不全的嗓音唱消愁,理由是老秦说他唱这首歌好听。

老秦也没眼色,还把梅梅唱的歌儿录下来当铃声。

队友们不堪重负,确定联名上报,让队长给这俩放假让出去度蜜月。

可这是孟鹤堂能决定的吗!不能!

所以队友们还是能在后台听到梅九亮的死亡歌声。

但是九良是个狠人啊。他忍一天能忍,让他忍这么多天他忍得住吗??

于是他当着梅九亮的面儿亲了老秦一下。

这一招够狠啊,不仅梅九亮懵逼了,连老秦也懵逼了,而且在门口撩着帘子的孟鹤堂也懵逼了。

然后周九良为他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他媳妇儿不理他了。

任周九良磨破了嘴皮子给孟鹤堂解释孟鹤堂也不听啊。

周九良“你听我解释!”

孟鹤堂“我不听我不听”

扯远了扯远了。

热恋期的小情侣好哄啊,秦霄贤解释了几句就又和梅九亮和好如初,于是沉寂了两天的后台又响起了消愁。

被孟鹤堂予以重任的张九泰听见就脑瓜子疼。

几天前,小黑屋。

“九泰你听我说,老秦和梅梅这样不行!你和他俩亲近,你说道说道,让他俩请个假出去祸祸别人吧。听说二哥这两天听消愁听得难过,做梦都是噩梦。”

“队长,我尽力而为。”张九泰本来想拒绝,可一听他的小黑媳妇儿受影响了,这不行啊!然后他答应下来了。

说完这话他就后悔了,这俩人谁是个听他话的呦。

但是锲而不舍是中华的传统美德。

终于,在张九泰时不时的提一提,点一点,这俩人决定请假去度蜜月了。

全七队长舒一口气,终于把这俩祖宗送走了。

后台也终于恢复了平静。

天呐噜,终于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好久没有码贤梅了!

罐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罐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