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儿

他们是彼此天空中永远不落的繁星

德云社幼儿园(辫林)

→脑洞来自壮壮
→勿上升蒸煮
→都是yy的

大林小朋友刚刚放下自己的小书包,就发现有一道热烈的目光一直跟着自己。

疑惑的抬头看,转遍了整个教室都没有发现是谁在看自己,挠了挠头也就不再管了。

掏出自己的胡萝卜笔端端正正坐着准备上课。

因为身高优势坐在后排角落里的张云雷手托腮,眼珠子滴溜跟着郭麒麟的动作转。

看着小孩子因为困头一点一点的,心里全是粉红泡泡。

好可爱~

尤其是小朋友粉粉嫩嫩的唇,像草莓果冻。

想咬一口。

打着瞌睡的林林小朋友终于忍不住睡意,趴桌子上睡着了。

醒来第一眼就看到趴在自己身边看着自己的张云雷。

“林林小朋友你好。”

“唔,好。”小朋友揉眼睛。

“我是张云雷。”

“嗯嗯,我知道。”

“我今天发现一个很好玩的游戏,可是没有人和我玩儿。”张云雷装着可怜兮兮的样子。

郭麒麟一看张云雷的样子心就软了。

“你别难过!我陪你玩!”郭麒麟拍着小胸脯。

“我们出去好不好?”

“嗯嗯。”

张云雷带着郭麒麟来到一个小角落。

“林林,我想咬一下你的嘴。”

“不行!”郭麒麟睁大眼睛“妈妈说了,不能和小朋友咬嘴嘴!会怀孕的!”

张云雷循循善诱“不会的!我才不会骗你呢,咬一下不会怀孕的。”

“那好。”郭麒麟在张云雷的目光下投降“就一下啊”

“好!”

张云雷说完就咬下去了。

几天后,郭麒麟的同桌壮壮发现郭麒麟不对劲。

这小孩儿这两天吐的很厉害,吃什么吐什么。小团子都瘦了一圈了。

看着没精神趴在桌子上的郭麒麟,壮壮突然想起一件事儿。

戳戳郭麒麟“林林,你会不会是怀孕了?”

“怀孕?”郭麒麟的眼睛里已经有泪花在闪了。

“张云雷这个大骗子!!!他告诉我不会怀孕的!呜呜呜呜。”

张云雷听到郭麒麟的喊声赶紧跑过来。

“怎么了怎么了。”

“你是大骗子!你告诉我咬嘴嘴不会怀孕的,结果我怀孕了。”郭麒麟指着张云雷。

“不怕不怕,有小宝宝了我们就生下来,我养着好不好。”

张云雷抱着哭到打嗝的郭麒麟,安抚。

“你说的,宝宝生下来是你的。”

“好,是我的。”

评论(14)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