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儿

他们是彼此天空中永远不落的繁星

不给糖就点房子(良堂)

→万圣节贺文

→好久没写良堂了呀

→别上升别上升

“干爹?干爹??”

孟鹤堂在人海里穿行,眼睛都快被奇奇怪怪的装束闪瞎了。

手机没带,干爹丢了。奇奇怪怪的人还多,还不懂英语不能交流,孟鹤堂第一次深刻感觉到祖国妈妈的怀抱有多温暖。

偶尔有几个中国的朋友穿着僵尸服经过他身边。他小时候得林正英的电影吓出过阴影,完全不敢瞅见穿着那身衣服的人。只要看着就全身僵硬。

于是那群扮着僵尸的哥们就瞅见有一个比自己僵硬的还标准的人。

有一个把自己凑到孟鹤堂面前,孟鹤堂的军姿站的越发正规了。

“哥们儿,来玩儿啊。”

“你们玩你们玩,嘿嘿。”孟鹤堂的声音有点儿抖。

终于是把那群人目送走了,孟鹤堂长舒一口气。

转念一想,干爹还没找到呢。。。

又投身人海里。

一大圈寻找无果,孟鹤堂有点儿丧气,坐在附近的台阶上,安抚自己被吓到的小心脏。

所以说国内多好,这国外过个鬼节能吓死个人。

抬头看到亮着灯的酒店。孟鹤堂脑袋旁的小灯泡腾的就亮了。

街上找不到人,玩到最后还不都得回酒店啊。

又一次穿过人群。孟鹤堂觉得今天的承受力都被吓得提高了好几倍。

刚进酒店大厅的门,孟鹤堂就发现了坐在沙发上的谦儿大爷。

要不说大爷聪明呢,点子都比他想到的早。

美滋滋洗完澡,孟鹤堂抱着手机就躺在了床上。

“扣扣扣。”

孟鹤堂揉了揉乱发。

谁啊,这么晚了。

有些暴躁的拉开门。

“谁啊。”

“先生,给糖。”

来人一头小卷毛,小眼睛一挤一挤的,这不是周九良吗?

他穿一个僵尸袍,手里拎着南瓜篮,还挺像回事儿的。

“没糖没糖。”孟鹤堂手抱在胸前不动作,他到想看看这人想干啥。(我会告诉你其实他是因为害怕吗!)

“先生给糖。”

周九良站在门口不走,非要不可的架势。

“我没糖。”

“不给糖,就点你房子了。”

周九良掏出火柴,一脸威胁。“给糖。”

“点什么房子?”

“我让你知道为什么国外的人口这么少。”

“不是他们不愿意生吗?”

“不是,是因为他们不给我糖,然后我把他们的房子都烧掉了。”

孟鹤堂:保持围笑好难哦。

“别玩儿了,你让我睡觉啊。”

“先生给糖啊你。”周九良举着火柴“我要点房子了啊。”

“别别别,我去给你找找。”

“找什么?”

“找糖啊。”

“糖糖不是在这儿?”周九良扔下手中的南瓜篮,上前几步拉住孟鹤堂的手。

“我要的是你这颗糖。”


评论(19)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