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儿

他们是彼此天空中永远不落的繁星

错过真是世界上最大的悲哀了(贤梅)

→脑洞来自于昨天的梅梅小视频和老秦小视频

→各位轻拍啊,我知道我文笔不怎么好

梅九亮欢欢喜喜翻出来装着对戒的盒子。美滋滋拿出手机拍了小视频。

他的年龄还不够,不然晒出来的可不是只是对戒那么简单了。(手动狗头)

随手翻了翻评论,大多数都是期待他回德云社的,默了默不知道怎么回。还是一如既往的点了关闭。

秦霄贤刷抖音刷的正开心,瘫在椅子上把腿团到一起。也得亏他瘦,一个太师椅能装的下他。

手机突然弹出来一个通知,秦霄贤也没怎么注意,点进去之后才发现是微博的特别关心。

那个人已经很久不发微博了呀,秦霄贤漫不经心。上次发还是因为七夕秀恩爱。呵,倒是恨不得别人都知道他有主儿了一样。

封面是一双对戒。

秦霄贤突然觉得眼睛有点痛,按了返回键。过了一会儿又贱兮兮的点开。

背景音乐挺喜庆,结婚两个字还是有点儿扎耳朵的。

秦霄贤关掉微博,打开微信。在置顶的那个名字那儿绕了许久,最后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2018年7月27日。

点开是俩人吵架的一些内容,没啥营养价值,偏偏他自己看一次哭一次。

要说真的,那个人从来就没有给他什么承诺和实际上的回答。可是他就是觉得那个人喜欢他。他理所当然的把那个人当做自己的另一半儿。拥抱,亲吻,上床。

然后那个人告诉他他要回一趟家。不长,也就一年。眨眨眼,忍一会儿也就过去了。

结果呢?刚开始还天天几个电话,然后越来越少。到最后还留下一个找了个女朋友的消息。秦霄贤他肯定气不过啊,马上打个飞的就过去了。然后在人家门口坐一宿,差点儿被当成流浪汉给轰出去。

他狼狈退场,在一个陌生的城市喝的烂醉,最后也没见到自己最想见的那个人。

后来慢慢习惯,感觉自己一个人还不错。下了班和兄弟喝喝酒,吃吃好吃的,上班了和粉丝互相伤害好像也挺不错。就是回了宿舍一个人睡有点儿孤单却只能抱着被子有些难受。

也没事儿啊,不是有人说人这一辈子就是要碰上一些渣男嘛,只不过这一个有点儿特殊有点儿难忘。

嘿,你别说。我还真有点儿难受。

梅九亮那边儿也等着信儿呢。他总觉得自己表达的很明显了,可是那个人就是不开窍。

他回了家考虑几许,给自己父母出了柜。结果被关进房里饿了好几天。最后受不了了才堪堪说出投降的话。

他爸妈效率倒是快,这边儿还没恢复呢,那边儿的姑娘已经到他床前了。

这个姑娘长的倒是不赖,挺符合自己颜控的风格。姑娘也勤快,看起来也挺喜欢他。他心安理得的开始享受这个姑娘的伺候。

喜欢她吗?或许吧。但是好像还是忘不了秦霄贤啊。

但是好像这样也还不错呢,但是好像还是不甘心啊。他把戒指的照片发到微博上,配着一行字。他希望他能激秦霄贤一把,但是好像适得其反了。

他和自己大吵一架从此再也没有了联系。

七夕他又尝试发了微博,可是秦霄贤那儿又毫无动静。

就这样吧他想。

小小少年,错过便是一生。

评论(2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