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儿

他们是彼此天空中永远不落的繁星

说说小话

我不是一个擅长吵架的人,有人说我我也骂不回去。和我吵过的人应该知道。我嘴笨。
我笔下的人物就只是我笔下的人物,只是出于对他们感情的喜爱才写下来。
我写的都不是甜甜,有刀的成分,有把人写死的文章。
每个人笔下的文字都不一样,是因为每个人的经历不一样。是个人就会有喜怒哀乐,我开心的时候会写糖,不开心的时候会写虐。
我写下来就当是给你们撒撒娇,因为我知道善良的人有很多很多。她们会埋怨这篇文虐,但是绝对不会想弄死我。
每篇文之前我都会说请勿上升正主。
因为我笔下的人物就只是我幻想出来的,我相信而且我也肯定我的文不会对蒸煮有什么大的影响。
因为我不可能在文里把人写死了,看着蒸煮活着我不满意一定要把现实中的他也一并。。。
所以,我觉得同人文是属于二次元的,是出于我的喜爱所以才能写下来。
如果我不喜欢这个人我也不会造作他啊。
以前忘记看过哪个太太写过,写文的过程就是一个掏心窝子的过程。因为你的情绪,你的经历不一定就在那篇文的字里行间体现了。
饭cp就是圈地自萌,写同人文当然也一样。没有谁比谁高贵一说。
你不嫌弃我的沙雕文,动动小手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我当然感激不敬,不喜欢了你骂我我也绕着你走,(当然是因为我怂)
写手圈都是产粮产糖。
大家都因为喜欢这些个人聚在一起,这就是缘分啊。谁比谁高贵??
我三观可能不正,不喜欢的您就别看吧

评论(1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