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儿

他们是彼此天空中永远不落的繁星

生气这件小事儿(辫林)

→相思的贺文

→虽然今天也是嫌弃你的一天,但也要祝你生日快乐 @相思赋予谁


1.郭麒麟生气了


2.张云雷是怎么知道的呢?因为他发现郭麒麟把他拉黑了。


3.尹航给张云雷偷偷发消息“你今天怎么又惹你祖宗生气了?”张云雷回他“我刚想问你呢。”


4.眼看着郭麒麟皮笑肉不笑的完成自己的拍摄任务向自己走来,尹航赶紧关掉自己和张云雷的聊天页面,狗腿子一般的冲上去。“少爷,您这边儿完成了?”

郭麒麟回他一个眼神“我告诉你,今儿我要看见你和张云雷说一个字,我就让你看看星二代打人什么样!”

尹航一边嘴上答应着郭麒麟一边儿在心里嘀咕。

张云雷,你大爷的要是上回答应的少给我一毛钱我就把你的小九九都告诉郭麒麟!


5.张云雷穿着大褂坐后台一脸懵逼,开始吾日三省吾身。

今天给郭麒麟发早安了吗?

发了啊,一睁眼就发的。

今天催促他吃饭了吗?

催了啊,还给他搜了一份好吃的给他了。

今天给他玩儿的零花钱了吗?

好像。。。好像发了。。。


6.“航航,你实话告诉我,林林为啥生气了。”

“我咋知道啊。”尹航在郭麒麟的注视下颤颤巍巍的敲下这行字。


“尹航你告诉他,我要是再把他从黑名单里放出来我就是他孙子!”


“好好好,我发给他我发给他。”


7.张云雷看着屏幕上的一行字有点儿懵逼,他好像上一次把自己拉进黑名单也是这么说的。


8.走近酒店,前台的姐姐笑的特别友好的叫住了郭麒麟。

“你好先生,你的房间今天要续费了。”


“我的卡里没钱了?”郭麒麟一脸疑惑


“没了。”


9.“尹航!怎么回事儿,我这张卡里的钱呢?”


“少爷你前两天不是刚刚放进理财产品了?”


“你的意思是我没钱了?”郭麒麟一脸懵逼


“是的没错。”


10.“林林!怎么了!”张云雷一脸兴奋。


“我没钱了。”郭麒麟冷漠脸。


“我这就打给你!!”张云雷笑的一脸狗腿子


“叮,您的支付宝已经到账一万元。”


11.“林林崽儿,你以后是我孙子了!爷爷好好疼你!”


“林林。”(对方拒收了你的消息)


“宝宝”(对方拒收了你的消息)


“我错了啊啊啊啊啊”(对方拒收了你的消息)


12.站在一旁纵观全程的尹航露出了王者的微笑。


让!你!皮!


评论(18)

热度(4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