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儿

他们是彼此天空中永远不落的繁星

一腔孤勇?这是今天听到的最好听的笑话

我站六哥就这样!


银君-:

我很疑惑这事为什么能闹这么大,客客气气好好说话不成非闹成这样?bug不是不给有,但起码的别误导,不是所有人都会点开您的主页看的。拥护可以,但起码,看好事实再拥护。最后,期末要到了,好好复习吧。




本逗比今天也像小鸟一样帅气:



也不知道是谁的粉丝不管是在 @上帝的眼角(阴阳魔巫) 太太的lofter下面还是我的lofter下面进行人身攻击




好意思说一腔孤勇




我再重申一遍




我,在开始的时候就是私信




完全没想把事情闹大




然后太太发了第一篇说不要提出错误,因为我文前说明说了没有真实性和逻辑性




我觉得可能是我说的不好,于是又去和太太私信,上来就开始解释,我不是来砸场子的




然后你们太太就挂人了




挂人的时候还把我说的客客气气的礼貌话都没截上




一挂二锁三退圈




都是您挑起来的,我从来没说过让您挂人锁文退圈的话




然后太太的拥趸就开始啦




我只在我的文里修改,不回评论,并且一起保持礼貌




所以希望您和您拥趸说一声,支持您的时候最好不要带脏字,多给你们掉面儿啊




还以为自己占理呢




我再说一次,




没有地理常识的人被说出来还恼羞成怒的样子很难看




没有地理常识的人被说出来还恼羞成怒的样子很难看




没有地理常识的人被说出来还恼羞成怒的样子很难看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所以您锁不锁文退不退圈真的对我来说无所谓




最后,太太的拥趸们,期末考马上就要到了,你们还是好好复习吧,特别是地理课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