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儿

他们是彼此天空中永远不落的繁星

《恋爱日记》(辫林)

你偷偷起床,掀开被子,轻手轻脚的怕吵醒我。可是你个傻子是不是忘了我昨晚玩游戏玩的太迟本来就躺下没多久。我看着你摸黑穿上衣服,踮着脚一步步偷摸出去,突然对你想干什么有了极大的兴趣。

我也轻手轻脚套上衣服,学着你踮着脚出去。

不知道为什么,就小小的几个动作让我有了很大很大的满足感和兴奋感。

我好像更喜欢你了。

我看着你悄摸打开厨房的灯。从冰箱拿出鸡蛋,面包片。嘴里还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在念着什么。

这煎面包片的手艺你是跟着烧饼学的吧。怪不得前段时间请他吃饭,哈哈哈。

我靠在门框上,看着你来来去去的身影。只一句,得你如此,夫复何求?

可能是感受到了我的目光,你回来看我。

我下意识躲了,却还是被你发现了。

你冲着我走过来,我靠在门上,明知道迟早会被你发现,可还是享受你找到我的过程。

我听你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接着看到你的鞋。

我想也没想,冲上去抱着你。

你把我托起来。那么瘦的人没想到总是能把我轻而易举抱起来。

我把头埋在你埋在你脖颈,轻吻了一下问你,你怎么起这么早啊。

你蹭了蹭我的头发,说给我的小宝贝儿喂食啊。

你看你总是这样,轻而易举的就能让我更喜欢你。

评论(35)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