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儿

他们是彼此天空中永远不落的繁星

虽然不知道是第几场雪但是我回来了(贤梅)

→我为了想看文出卖了自己哈哈哈哈

→不过值了值了!

→祝你们看的开心啊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 @松离 

秦霄贤从酒吧出来有些恍惚。甩了甩头发,揉了揉有点发疼的太阳穴,踉踉跄跄的回宿舍。

偶尔抬头能看见几对牵着手的小情侣,秦霄贤扯扯嘴角,心里疯狂吐槽。

牵什么手,大晚上的不回家睡觉啊,谁放你们出来撒狗粮的啊。当老子没对象?

当即拿起手机翻到梅九亮的名字。

按了拨通了又挂掉。

秦霄贤你是不是傻啊你,都凌晨三点了你又打扰人家你。

北京这边冬天也没落过几场雪,但是风确实货真价实的冷。秦霄贤又向来不爱裹的太厚,小风呼呼的直往人衣服里钻。

秦霄贤低头玩手机,也不看路,只默默加快了步伐。手机划拉来划拉去也没啥好玩的,干脆揣兜里,还能暖暖手。

走着走着前边儿拐角瞅见一个人,秦霄贤眯着眼睛看。

这人挺熟悉啊。

上前几步一把搂住脖子。

“您在这儿是干嘛呢?”

张九泰摇摇头“我这是怕你回不来了这是。”

“怕啥啊,我这又不是第一次了。”

“是,自打小梅回了家,你倒是把酒吧当你家了,天天跑,比回宿舍都勤。”

“嘿,你别说,他们那儿调酒的小哥长的不错来着。”秦霄贤笑的一脸褶子,像是有多高兴一样。

“回吧回吧。”

这宿舍楼下墙根坐着一个人,也熟悉。

他穿着走的时候穿着的衣服,好像是刚刚下班回来没有带钥匙在这儿等他的场景。这个场景在秦霄贤脑子里想象了无数遍。此刻那个心心念念的人就站在那儿。他倒是不敢向前了。

“老秦。我回来了。不抱抱吗?”

梅九亮有点局促,毕竟眼前这个人好久没见了。

眼看着秦霄贤站在那里不动了,张九泰有些恨铁不成钢。把他往前推了推就自顾自的开门上了楼。

“怎么回来了?”

“来看看你啊。”

“你这一走铁了心了要断联系,怎么舍得回来的。”

“我。。。想你,你们了。”

“还走吗?”

“明天九点的飞机。”

秦霄贤沉默了一会儿,突然上前拉住梅九亮的手就跑。跑回了离酒吧不远的地方。

也不知道对着哪个地方喊“告诉你们,老子有对象!让你们一天天喂老子吃狗粮,等老子媳妇儿回来让你们吃个够!”

梅九亮有点儿哭笑不得。

说话间天空突然飘下来一些晶晶亮亮的东西,还带着点儿凉。

“老秦,下雪了。”

“我知道,下雪了。这不是第一场雪了梅梅。”

“我知道啊,我知道这不是第一场雪。但是这是我回北京的第一场雪啊。”

梅九亮微微挣开秦霄贤的手,在自己的口袋摸了一会儿掏出来一个圣诞帽。

扣在秦霄贤脑袋上。红色的帽子让秦霄贤脸色看起来有点儿苍白,懵逼的表情看起来显得更傻了。

“好了我的圣诞老人,我们回家睡觉吧。”

评论(14)

热度(109)